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樓主: 641D

【遊戲時間】大家一起來玩國王遊戲!Round One 擁戴王者! [複製鏈接]

Rank: 4

威望
37
金錢
1935
最後登錄
2015-3-9
積分
1341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1-12 19:57:44 |顯示全部樓層
張睿昇 發表於 2012-11-12 19:50
Sheamus   John Cena     Randy Orton

噗哈哈哈哈
WWE迷耶   
Sheamus   John Cena     Randy Orton
圖片左      圖片中          圖片右
這三個我超愛的偶像摔角迷Mi +1 cccc

使用道具 舉報

高級壇友

交流團 S17弱水

Rank: 4

威望
81
金錢
7310
最後登錄
2019-7-16
積分
3971
精華
1
發表於 2012-11-12 19:58:56 |顯示全部樓層
張睿昇 發表於 2012-11-12 19:54
看它大頭......你怎麼知道這是WWE?!

我怎麼可能會跟你說古狗小姐是我的最佳拍檔 窩呵呵呵呵呵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威望
0
金錢
141
最後登錄
2013-9-5
積分
73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1-12 20:00:24 |顯示全部樓層
VongoLa0027 發表於 2012-11-12 19:57
噗哈哈哈哈
WWE迷耶   
Sheamus   John Cena     Randy Orton

不過現在WWE越來越難看......由其AJ走掉了T^T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威望
37
金錢
1935
最後登錄
2015-3-9
積分
1341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1-12 20:17:33 |顯示全部樓層
張睿昇 發表於 2012-11-12 20:00
不過現在WWE越來越難看......由其AJ走掉了T^T

還好啦 有她們三個大明星
我一定看wwe
管他好不好看。
我很死忠的愛她們呢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威望
10
金錢
158
最後登錄
2013-3-6
積分
122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1-12 21:49:37 |顯示全部樓層
沒大看懂怎麼玩額。趕下次啦
[url]http://b322.photo.store.qq.com/psb?/V10MVEpg0W7o4c/crSCo1nG8zdZY.EoAV9TDLZj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威望
20
金錢
3528
最後登錄
2018-9-29
積分
1951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1-13 22:26:56 |顯示全部樓層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Archiver| 奇米平臺

GMT+8, 2020-2-29 20:07 , Processed in 0.026681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